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55发布时间:2021-03-03

33日上午,我校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袁浩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并就我校今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师工作部部长钟文英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10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并介绍了教师工作部2021年师德师风工作的重点内容。

会上,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图书与信息中心以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总结讲话指出,安全稳定形势复杂,任务繁重,教育部党组、教育厅党组和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单位在高质量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三要进一步深化风险排查,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单位:宣传部,撰写人:刘华,摄影:周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