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校内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57发布时间:2021-03-05

34,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测试工作在江宁校区体育馆进行。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校内测试是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校内测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学校高度重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分别就做好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出重要指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对特殊类型招生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先后主持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测试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测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等。

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测试工作协调会和测试工作培训会,明确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进一步规范测试过程中关键环节的操作程序,组织考务人员统一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次专项测试工作的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说明,学校纪委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并签订《中国药科大学保密责任书》。体育部组织多名人员做好各测试项目的场馆准备、器材检修和考试服务工作。校团委艺术中心组织老师协助完成高水平艺术团的测试工作。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与信息中心严格按照测试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生入校的人脸识别、健康检测、场馆消杀、信号屏蔽和安全保卫工作。

测试期间,王正华副书记全程驻点指挥,对各类测试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测试各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测试过程中,考场实施封闭管理测试过程全程录像,纪委对测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多部门协同合作保障本次测试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完成。

校领导巡视指导工作

考生报到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章巍、金鹤龄,摄影: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