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27发布时间:2021-03-05

近日,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佳绩。李俊琛、王骏、李诗琪三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赛事三等奖,保卫处郭守国、杨赟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承办,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本次竞赛,全省共有166所高校、40多万名学生参与,我校通过校内安全知识竞赛选拔组队参赛。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通过安全教育纳入必修课、设置“互联网+”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前置课程、开通安全教育线上慕课、消防演练和反恐演习进军训、保卫处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杨赟,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