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党史教育电影,扬革命奋斗精神 ——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11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317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战宁沪杭》,并结合观影感受进行发言。

《大战宁沪杭》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进军"系列的第一部,故事情节着重表现了渡江战役和上海战役两大战役,以恢宏的气势再现了渡江战役万船竞发的浩大场面,充分展示了在中国社会重大变革的历史时刻,重要事件、重要矛盾的发生、演变和重要人物即历史事件的决策者、指挥者、参与者以及“活的历史”—当事人的各种不同心态及情感世界。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迪,将持续通过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观影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彭紫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