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70发布时间:2021-03-19

 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儒年主持。

王儒年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全院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重点深入理解“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以史为镜,践行初心,以“四坚持、四着力”深化学习目标要求,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定期组织党史专题学习班、组建校级党史学习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相关课题、征文选拔、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针对这一主题,与会教师积极讨论、热情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力度,提高理论修养,不断创新学习和教学形式,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张衡,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