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77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318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组织员、辅导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任老师详细解读了“为什么学党史”“学史学什么”“如何学党史”三个方面的问题。他指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孟祥康副书记提醒参会人员在进行党史学习时,一要注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上下功夫;二要把党史学习与加强党性锤炼结合起来,赓续“红色基因”,书写青春华章。张仕英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推陈出新做好自选动作,组织好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

据悉,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四史故事”、“百年瞬间”、“党史撷英”专栏,开展“最佳四史讲述者”等特色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不断推动“四史”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动员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