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办“长青有我,研途有你”保研交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98发布时间:2021-03-19

318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长青有我,研途有你”保研交流会在教学楼E104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特邀请了来自2017级生物制药及卓工班的五名优秀学生分享保研经验,辅导员陈惠妍与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百余名同学参加。

交流会现场,五位保研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各有侧重的分享自身的保研经历,帮助同学们明晰个人目标,合理规划未来。保研至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研究所的李尚同学重点讲述保研流程和夏令营注意事项保研至上海药物研究所的许慧鹏同学强调了英语水平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简历,推荐信等材料的撰写。保研至复旦大学生科院的乔芮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跨专业保研经验,传授了如何丰富简历的技巧。保研至本校的王子彤同学分享如何统筹兼顾“保研”与“考研”,建议同学们“做最坏的打算,期待最好的结果”。保研至四川大学的胡蝶同学,介绍了生物制药卓工班保研政策和校企联合培养的注意事项。在互动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系统地解答。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保研、明确学习目标,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向提供了指引,对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陈惠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