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举办“云健身•赏校景•话发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07发布时间:2021-03-22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发挥美育育人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发展,38~18号“三八”节期间,生物药物学院工会组织的“云健身•赏校景•话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在江宁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正值校园春意盎然、繁华似锦,教职工们纷纷将健身与赏景相结合,在跑步、健走的同时拍摄校园美景照片,过程中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新进教职工对校园的了解和喜爱。在“话发展”环节,全院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多条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融入“云”的概念,以活力运动、欣赏美景、激发热情为主线,促进学院教职工把健康、美育、工作有机结合,增加学院凝聚力的同时,促进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云健身”活动

 “赏校景”活动

 “话发展”活动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撰写人:刘斌,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