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1发布时间:2021-03-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3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李琳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就我校机关系统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李琳书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是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行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两个方面。一是用正确方法学党史。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提高政治领悟力;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提高政治鉴别力;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提升奋进精气神;要学史力行,求真务实,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是用务实精神促发展。学党史,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方向;学党史,要坚持实事求是,掌握法宝。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唯实,落实一线规则;二要辩证,突出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实事求是。

李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少说多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为发展服务,为师生服务,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后,机关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更加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撰写人:孙振淋,摄影:周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