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参观溪田勤廉教育基地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56发布时间:2021-03-29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南京溪田勤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守底线,筑牢防线拒腐变”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南京溪田勤廉教育基地是南京首家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主题展馆“论”作风,廉政讲堂“学”作风,文化组团“悟”作风,农业劳作“践”作风,将农耕文化、红色教育与廉政文化三者有机融合,让大家清晰直观地感受到“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弘扬优良作风。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勤廉教育馆。馆内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反“四风”金句、反“四风”漫画以及江宁本地优良作风事迹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走进廉政大讲堂,大家共同观看了《清廉中国》系列视频。在“茶莲松竹”四大文化组团,讲解员讲述了陆纳以茶代酒、郑板桥听竹忧民等历史典故。最后,大家在宣誓广场高举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筑牢廉洁底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