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先进班级”风采展评暨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选拔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46发布时间:2021-04-02


41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首届“先进班级”风采展评暨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选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组织部、保卫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

展评活动中,20个参评班级围绕各学院特色,从党团思想引领、班风学风建设、科技文化创新、社会活动开展、班级建设成效等方面,分享了班级发展的点滴历程,叙述了班级成长的生动故事,展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先进性。他们中有的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展现了班级的思想、学风、制度、实践等方面的良好风貌;有的以“药妆发布会”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特色和文化氛围;有的以“宁静致远,厚积薄发”为主题,突出了立志高远、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班级精神。评审会中,班级展示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他们通过课件展示、剧情表演、团队口号、材料制作等形式与现场互动,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药学院1902201班等9个本科班级获得我校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为依托,选典型、树典型,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新时代优秀药学人才。

班级风采展示

展评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供稿人:单春林,摄影:郭彬彬,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