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15发布时间:2021-04-07


46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玄武门校区召开。我校副校长于广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副院长方芳及培训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于广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严振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在交流中谈到,我校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合作基础,希望校局之间加强联系,积极探索新时期药品监管干部交流培训的新渠道,共同推动广东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张永泽院长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和发展目标。他在交流中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建立药监干部培训基地,持续为广东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严振副局长对我校多年来为医药产业人才培养所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对实现双方共建培训基地充满期待,同时也对学员日后在我校的学习提出了希望。

会上,双方达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校开展两期干部培训的意向,还就开展培训的课程体系、开课时间和现场教学安排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严振副局长一行在张永泽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继续教育培训楼。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李琪,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