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全面推进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视频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88发布时间:2021-04-08


47日,教育部组织召开全面推进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视频会,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财政部有关司局、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我校校长来茂德,副校长袁浩、于广琮,国资处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以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组工作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做交流发言。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收官意识要增强;二是目标任务要把准;三是困难问题要搞清;四是推进力度要加大;五是改革成效要扎实。

会后,来茂德校长对我校下一步校企改革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组提高站位,克服困难,按时按要求完成改革任务,打赢校企改革的收官之战。

视频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大控股,撰写人:吴梦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