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副校长赵灿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11发布时间:2021-04-12


410日,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副校长赵灿东带领全体高三年级组教师来我校学习交流。我校副校长陆涛、相关部门领导、专家教授代表及靖江中学毕业生代表热情接待了赵灿东副校长一行并举行见面交流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交流会上,陆涛副校长首先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状况、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随后,赵灿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靖江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中国药科大学的联系。

会上,理学院盛海林教授、心理发展中心高艳玲主任、外国语学院王成林教授先后围绕“数学教学”“高三学生压力管理及心理调适”“‘读后续写’题型”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与在座的高三年级老师共同探讨交流,分享个人教育教学经验、畅谈个人工作体会,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章巍随后进行了省内高考政策解读,就我校选考科目要求、专业设置情况等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与高三老师们交流研讨。

交流会后赵灿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学院实验楼。

交流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药学院,撰写人:李健文、殷波,摄影:殷波,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