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门在线课程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27发布时间:2021-04-14


经过组织、建设、推广,我校7门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正式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面向社会开放,为高校师生和广大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学习资源。

我校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药物分析》《中药与美容》《药物化学》《工业药剂学》《生物制药工艺学》《药用植物学》《波谱解析》等7门课程,以其强大的教学团队阵容、最新的学科前沿知识、专业教育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课程建设特点,获得社会学习者广泛好评和应用。以《药物分析》《中药与美容》为例,自2020年4月上线以来,两门课程点播量达450万次,学习者点赞量近100万次,各项指标均位居前列。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学习慕课”是其最具影响力的学习栏目之一,目前该栏目药学类、中药学类课程上线共19门,我校课程7门,占比37%。今后,我校将会继续打造精品慕课课程,强化将知识传授、价值引领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向“学习强国”“中国大学MOOC”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习平台输送高质量强特色的学习资源。

我校七门课程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课程

(供稿单位:教务处、党委宣传部,撰人:高新柱、姜晨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