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青春引航——我校举行“广药白云山杯”2020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35发布时间:2021-04-17


41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广药白云山杯”2020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部(处)长、研工部副部长刘睿主持。

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网络投票,共有26位候选人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进行个人事迹汇报展示。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典型事迹。他们中有勇攀高峰的科研尖兵,有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有自强不息的励志榜样,有积极主动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者,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形象和精神风貌,更体现了药大学子的榜样力量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广药白云山杯”中国药科大学2020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和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下一步,学校将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和表彰。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是我校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的重要举措。作为药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年度人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和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为广大药学生作出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研工部,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