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14发布时间:2021-04-19


41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玄武门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金能明书记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金书记指出,校地双方潜在合作领域多,可以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决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宁夏枸杞等特色产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引才引智,实现优势互补、人才互动、观念互通、共同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玄武门校区(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主任邬瑞斌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中药学院生药学系主任杨华教授介绍了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现代中药研究进展、中药国际标准制定、新药研发、枸杞子质量标准研究进展等有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董玲副主任对我校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校地双方要立足东西部扶贫协作国家战略决策,积极推进在枸杞等中药材种植、道地药材研究及功能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

调研期间,董玲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我校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讲话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