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00发布时间:2021-04-20


416-18日,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学术年会在徐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省内高校和相关单位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部分老师获评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近期以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转理念、转思维、转作风”为基础,以“借力增效益、借势抓安全、借智提水平”为推手,以“信息化、集成化、系统化”为路径,以“安全”和“效益”为核心,推进实验室工作由管理向治理转型,为立德树人提供保障,为“双一流” 建设提供支撑。

现场颁奖

(供稿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撰写人:高宇、郑玲童,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