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50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42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首批处级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和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审计联系人以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琪主持。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宣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后张琪处长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具体布置:明确被审计人审计期间和审计工作时间;强调审计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介绍审计小组人员构成。随后,被审计人和所在部门现任领导依次作表态发言。

最后,张琪处长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是促进学校和部门更好地经营与运行;二是要求被审计人和其所在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提供所需资料,保证按计划完成审计任务;三是要求审计组依法依规、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等纪律要求。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审计处,撰写人/摄影:吕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