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河北正定中学高校行活动并开展招生宣讲咨询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6发布时间:2021-04-21


417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带领河北招生组代表我校赴河北正定参加正定中学第三届(2021)著名高校行活动,并向高三学生开展招生宣讲和广场咨询。

罗文华副书记代表我校参加了由正定中学主办的“共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第三届(2021)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开幕式。会议结束后,罗文华副书记与正定中学康拥军副校长就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学业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举行了“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讲咨询在正定中学两校区同时开展,罗文华副书记一行兵分两路,从学校简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分数等方面向正中高三学子全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在随后的广场咨询中,正定学子们踊跃提问,大家耐心细致解答,既介绍学校招生基本情况,也尽力帮助学生科学分析规划未来发展。两场招生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

东校区招生咨询

校本部招生咨询

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招生宣讲

(供稿单位:理学院校招办、河北招生宣传组撰写人: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