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群英争霸”无领导小组讨论挑战赛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6发布时间:2021-04-22

4191530,由我校药学院与学工处就业办联合举办首届 “群英争霸”无领导小组讨论挑战赛在教学楼智慧教室A104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药学院学生会及静待花开职规工作室承办邀请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孙秋云、高级大区经理殷洁、区域市场战略经理程莉莉、大区经理张礼霞、高级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经理姚洁、地区经理王宝明、销售专员王刚等7位嘉宾担任评委。

比赛有100余人报名,经选拔最终共有来自5个院部系的41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交叉讨论、小组代表总结发言、互动提问等4个环节,在各环节中选手们踊跃发言、协作沟通,现场气氛热烈积极。

比赛结束后,来自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我校校友王刚及王宝明学长以医药代表的职业发展路径为例,向同学们简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

学工处就业办主任刘胜利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群英争霸”无领导小组讨论挑战赛作为我校彩虹桥就业工作坊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心理抗压能力,锻造医药类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

活动现场

校友交流

活动总结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静杨紫艳摄影:陈子康,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