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第37期广场心理咨询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0发布时间:2021-04-22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应对各种心理困扰,420日下午,由心理发展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第37期广场心理咨询活动在二食堂门前广场举办,以此拉开了我校“感谢有你,温暖同行”2021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序幕。

活动现场分为咨询区和服务区两个部分。在咨询区内,我校心理发展中心的7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与来访同学面对面沟通,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疏解心理困惑、提供心理支持。服务区域设置了“火眼金睛”、“二十四点”、“倒着说”、“追心溯源”四项趣味心理活动,并为过往同学提供咨询预约、心理测试等服务。

本次广场心理咨询活动以开放的设置、活泼的形式、丰富的内容,传递了“525我爱我”的心理健康理念,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类情绪、人际、学习等问题,提高心理自助以及互助的能力。

咨询现场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发展中心人:孟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