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校长张书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4发布时间:2021-04-23


422日下午,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校长张书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相关部门领导、专家教授代表以及我校建湖中学毕业生代表热情接待了张书军校长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张书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校园环境、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张书军校长简要介绍了建湖中学的办学历史、教育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表示通过走访交流对中国药科大学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了解。随后双方就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物化生”等基础学科课程共建,深化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张书军校长一行参观了江苏药学博物馆和新实验大楼。

座谈会现场

参观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人:汪国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