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悦读会”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1发布时间:2021-04-23


营造院内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4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了“悦读会”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院研究生辅导员蒋忠华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吉、欧阳琴等四位同学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分享了《黑格尔三论》《马克思传》《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政府论》的读书心得,为大家带来了一期精彩的读书交流。活动最后,辅导员蒋忠华老师从自身读书经验出发,对同学们的读书分享进行了点评,建议同学们在进行读书分享时要明确逻辑主线,加强理论深度,同时分享时语言要坚定而又自信。

本期读书沙龙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丰富了学院学生读书生活,增强了学院读书氛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读书交流机会。

读书沙龙现场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王梦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