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领导及兄弟高校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03发布时间:2021-04-28


 428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共建办副主任冯斌、江苏省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南京师范大学等部分省内兄弟高校易班工作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部)副处(部)长刘睿主持。

刘睿副处长从药大易班简介、组织制度建设、易班应用建设、易班线上活动、学院易班工作、工作小结展望等方面对我校易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江苏省易班发展中心及兄弟高校一直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正华副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概况。王正华副书记指出,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此次实地调研考察,对我校来说是一次对外展示的契机,是一次我校向兄弟高校学习的契机,更是一次教育部和江苏省易班发展中心对我校进行工作指导的契机,希望各位来访嘉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

201912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正式揭牌以来,在近两年的建设过程中,我校逐步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校院两级共建、班级示范建设的建设模式。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易班建设体系,不断提升易班建设实效,切实增强易班阵地的示范性、引领性和辐射度,逐步形成体现药大特色、时代特征、高校特点的综合型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网络平台。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药大易班发展中心

参观药大易班发展中心

(供稿单位:学工处(部),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