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94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院务会,校长来茂德莅临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主持。

会上,药物化学系主任徐云根、药物分析系主任柳文媛、药理系主任何玲、药剂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孙春萌结合实际,依次汇报了各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于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设想和思路。校长来茂德听取汇报后进行现场点评。来校长充分肯定了药学院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各系能够认真务实做好规划,抓住关键环节,在新药研发等领域有所突破,切实为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志裕常务副院长表示,药学院将围绕来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培育打造学院特色亮点,学校“双一流”建设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人:姜红张倍茹摄影:裴舒,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