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43发布时间:2021-05-10


59日晚,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南京市委副书记沈文祖,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团省委书记司勇,以及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在宁高校院所负责同志,千余名高校毕业生,部分高企、新研机构代表等参加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受邀出席活动。

我校交响乐团受组委会邀请参加典礼演出,并为典礼全程伴奏。演出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慰问参演师生,希望交响乐团用精彩的演奏为南京广大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校交响乐团从3月底接到任务起,认真组织排练,在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严岩副教授指挥下,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获得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此外,我校2021届毕业生杨学、罗琦明获评“南京市优秀毕业生”,并在典礼上受到表彰。

毕业典礼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慰问参演师生

(供稿单位:校团委、学生工作部,撰写人:严岩、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