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悟思想践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7发布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溧水红色李巷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忆峥嵘岁月,悟思想践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先瞻仰了回峰山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和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新四军领导人故居,聆听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英雄事迹,听取了《李巷人民的抗战史》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活动,是学院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参观展厅

活动合影

聆听《李巷人民的抗战史》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李炜、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