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03发布时间:2021-06-15


611日下午,我校夏季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邬瑞斌,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展情况,布置了消防、安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暑期安全等方面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宣传部副部长付蕾分别就学校实验室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题作学院安全工作经验交流。

副校长袁浩在讲话中对做好我校夏季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构建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体系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做到安全工作全流程闭环管理,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落实动态把控,突出工作重点,要结合夏季校园安全工作特点,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做好应急准备,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保卫处,/摄影:李腾,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