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府办公厅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02发布时间:2021-06-15


611日上午,南京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葛万明、参事业务二处处长陆良平以及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长办公室主任朱红,南京市政府参事、农工党药大支部主委、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马爱霞教授接待了葛万明调研员一行。

在双方座谈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葛万明调研员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药大力量。

葛万明调研员介绍了南京市政府参事室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通报了市委领导关于参事工作的具体要求即:用好话语权,致力建诤言;用好影响力,发出好声音;用好监督权,有效促落实。他希望参事及所在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协力做好参事工作,共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马爱霞院长汇报了近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并围绕“提升南京市创新生物医药产品市场准入软环境建设”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今年调研课题的选题意义、思路和目标,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囊作用,积极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建言献计,贡献智慧。

双方还就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聂庆霁,摄影:凌小贤,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