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国际医药商学院联系班级进行毕业前座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05发布时间:2021-06-17


6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国际医药商学院联系班级1704101班的班委及学生代表在学校一食堂三楼的咖啡厅进行亲切交谈。座谈会氛围融洽轻松,师生围桌笑谈共话未来。

座谈会期间,金书记首先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近况,与会同学纷纷和金书记分享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临近毕业,金书记也很关心班级同学的毕业去向。在交流中了解到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后,金书记逐个给出建议,助力同学们更好就业。针对准备再次考研的同学们,金书记希望同学们积极抓紧择业的黄金时机,并嘱咐同学们要勇于奋斗、敢于拼搏。最后,金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惧困难、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20197月联系国际医药商学院1704101班以来,金书记坚持贴近师生、倾听师生与师生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不仅再次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也为两年的师生联系画上难忘一笔。在金书记的殷切指导和衷心祝愿下,同学们将怀揣着对未来的期许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李玲、薛小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