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扎根基层奉献——我校举行2021年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欢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84发布时间:2021-06-17


617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举行2021年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1届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部)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主持。

座谈会上,杜文清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赴基层就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座谈环节,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抒发投身基层的所思所想,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母校的教育,立志要在基层干事创业、不负学校厚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国际医药商学院教授陈永法作为毕业生教师代表发言。他对毕业生投身基层,投身西部报效国家表示赞赏,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学习,展现智慧才华,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挥药大人的光芒。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同学们赴基层就业予以赞扬,并就如何尽快适应基层工作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不负时代。要充分认识赴基层就业的历史背景与时代意义,充分利用基层工作舞台发挥才干;二是要不计小我,不负人民。要在基层岗位上努力使自己得到锻炼,成为社会精英;三是要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坚持做到吃苦耐劳,放下身段,在艰难困苦中磨练自己,让人生出彩;四是要牢记校训,争创一流。要弘扬“精业济群”校训精神,争做优秀毕业生,在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过程中贡献药大力量。

座谈欢送会结束前,校领导向即将奔赴基层工作的同学们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大家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未来大有作为。

金能明书记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书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