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48发布时间:2021-07-09

78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副校长、本部执行校长杜颜副校长马朱林、副校长张国等一行7人来我校走访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招生就业处、国际医药商学院相关领导苏州招生组成员以及苏州实验中学毕业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杜颜校长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杜颜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药学行业发展前景、我校的人才培养与行业贡献、学生的生涯规划发展与就业状况以及我校在苏州实验中学招生宣传与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杜颜校长介绍了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药科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引入更多我校的专家讲座,表达了组织学生到我校游学的意愿。双方领导还就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有效衔接、协同育人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杜颜校长一行参观了江苏药学博物馆、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江苏药学博物馆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国际医药商学院、苏州招生宣传组,撰写人:于美娜,摄影:王锦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