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16发布时间:2021-07-12


79日下午,我校“南京正大天晴杯”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单位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翎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主持。

 仪式上,学生代表金钰和指导教师代表图尔贡先后发言,表达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按照学校统一规划部署,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引领下,秉承“精业济群”校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张翎副总裁在讲话中分析了国内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强调了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奉献社会,并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协力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王正华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所做的准备工作,向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实践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要求我校各职能部门加强协同联动,提升育人实效;各学院要依托专业优势,打造特色项目;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过程管理;各位同学要端正实践态度,矢志成才报国。

  王正华副书记和张翎副总经理共同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34支校级重点团队授旗。

  出征仪式结束后,保卫处李腾、综合门诊部王敏两位老师分别为社会实践团队做了安全防疫知识培训。

  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照教育部、团中央的统一部署,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设置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专业实践、招生宣传等十个专项,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切身感受建党百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届时,全体队员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翎讲话

授旗仪式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朱思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