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组来我校评审检查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09发布时间:2021-07-14


712日,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工作,同时对以前年度项目库清理工作和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计财处、基建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袁浩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大力推动了我校基础设施、教学及实验条件建设,促进了教育、科研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希望评审专家对专项资金的预算编制、项目库管理和项目执行给予精心指导,提高专项资金的管理水平。

评审组组长王坤介绍了此次评审和检查的目的,并着重介绍了教育部对今年评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双方互相配合,协同完成本次评审工作。

计财处副处长李敏汇报了学校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预算资金执行进度,2018-2020年项目库清理情况和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申报情况。

会后,评审专家分组开展了项目评审和检查工作,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给出针对性评审意见。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计财处,撰写人:夏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