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届党委首轮巡察深化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64发布时间:2021-07-15


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深化整改落实工作,78日、714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深入十届党委首轮被巡察两个学院听取集中整改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陪同,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首轮巡察反馈的两个学院关于“四个落实”的34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戴建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集中整改绝不意味着整改可以画句号,要克服“过关”“交差”思想,锲而不舍、与时俱进、长期坚持。一是要深化成果运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将深化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深化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到常抓不懈。要对反馈问题逐项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坚持“抓常”和“抓长”,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经得起考验。要把制度的完善和执行贯穿深化整改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校党委将推进对二级党组织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全覆盖,学院党委要持续抓好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真改实改,经得起校党委督查,经得起实践检验、师生检验和历史检验。

中药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写人:吴凯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