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期刊编辑部丁佐奇老师入选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53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72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和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我校期刊编辑部丁佐奇老师入选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据悉丁佐奇老师作为江苏省期刊界唯一入选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奖获得者,也是我校首次入选中国出版政府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

丁佐奇老师现任《中国天然药物》编辑部编审,兼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曾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优秀编辑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学研究金笔奖、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江苏省期刊编辑岗位技能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主持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青年人才支持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等多项课题。作为主编出版《新药研发能力的科学计量学评价》,在国内外SSCICSSCI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供稿单位人事处李旭,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