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11发布时间:2021-09-01


831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调研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

会上,金能明书记听取有关学生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金书记充分肯定学工团队暑期尤其是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要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有序做好老生返校、新生迎新报到前信息发布、每天健康打卡、线上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二是进行科学研判。要总结工作经验,制定相关预案,防范风险,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及时作出工作调整;三是培养并用好新生骨干。要加大对新生骨干培养力度,协同抓好新生骨干的教育管理、跟踪培养,强化新生骨干在新生集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生骨干的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要认真领会金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准确研判,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