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爱军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45发布时间:2021-09-02


92日,南京市江宁区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爱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来茂德、副校长袁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茂德校长对王爱军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江宁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来校长指出,深化校地融合、生物医药产业合作是我校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学校将紧扣江宁高新区产业布局,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袁浩副校长对江宁区政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希望校地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抗疫。

王爱军副区长感谢学校为江宁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服务驻区高校的建设发展、促进校地融合是高新区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加强沟通,积极探讨,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就区校合作、校地疫情防控及校内外环境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后续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