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校内自查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94发布时间:2021-09-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师生返校期间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93日学校开展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校内自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校长助理邬瑞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会上,相关部门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中所列9个类别、92项基本要求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及时、认真开展整改,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迎接上级和属地部门的验收。

下午,副校长袁浩、校长助理邬瑞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宿舍组团、菜鸟驿站、G11隔离场所、生活超市、综合门诊部、建筑工地、物资仓库等场所,查看了消杀台账和防疫措施,再次叮嘱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

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全面压实防控责任。自720日以来,先后召开专题会议19次,完善疫情防控“两案九制”,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强化应急演练和培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开展7次全员核酸检测,制定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技术导则”供全省高校借鉴;着力建立防控工作督察检查机制,加强防控督查,对于违反学校疫情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通过多种途径,扎实开展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夏锦鉴,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