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厚朴,师恩难忘 ——中药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95发布时间:2021-09-10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中药学院围绕“明德厚朴,师恩难忘”主题,举办一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向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910日凌晨开始,各位老师的手机信息栏就被学生的祝福所包围,在这个不能返校的开学季,学生们自发的用最简单的话语,向老师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我院各个党支部、团支部分别围绕教师节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党团日活动。学生们通过贺卡、视频、歌曲等多种形式向老师诉说着自己的心声,同时在家上网课期间坚持笔记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力争在学业方面交给老师一份满意答卷。

在教师节当天下午,中药学院举办“明德厚朴,师恩难忘”教师节师生座谈会,生药系李会军老师、高雯老师、郑祖国老师,学院研究生代表、本科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中药学院辅导员李卓清老师主持。

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够借此机会学习了解中药学院药学系的起源与发展,多了解、认识学院优秀的研究生导师,传承好“明德厚朴、笃行远志”的院训精神,为生药学科的发展、为中药学院的发展、为中药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会军教授分享了记忆中的徐国钧院士,表达了对徐国钧院士的缅怀以及对自己老师的尊敬,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多与学生进行交流,让学生了解生药学科的师资队伍、了解生药学科的研究方向。高雯、郑祖国两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术之路,表达了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与同学有更多交流的意愿,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涯规划。最后,学生向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教师节线上团日活动

教师节贺卡

学生认真学习,力争在学业方面交给老师一份满意答卷

学生向老师献花

师生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 , 撰写人:丁祎铭、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