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16发布时间:2021-09-10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解新入职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98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19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志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加入药学院的教师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张仕英书记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一要投入,立足教书育人,做到心中有爱;二要深入,扎根科学研究,做到眼里有光;三要融入,坚持为人师表,做到肩上有责。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期间,19位教师围绕自己的学习经历、教学科研及所在团队依次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近年来,药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新教师的培养,通过建立PI团队、成立青年学者联合会等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及时了解青年教师需求,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支持。本学期,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进一步助力青年教师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