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04发布时间:2021-09-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时值第37个教师节,为感恩广大默默耕耘的教师,致敬无私奉献的师匠精神,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书写感恩,传递浓浓温情

910日,学院号召各班向教师们送上真挚节日祝福,同学们或以短信形式,或以电子邮件为载体,用一封封饱含感激之情的感谢信传递着跨越千里的真情。

制作贺卡,寄予由衷敬意

学院鼓励学生制作电子贺卡遥寄感恩之意。一首首感人的小诗、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一幅幅用心的绘画,每一张贺卡展现出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和由衷的敬意。

主题班会,师生共话初心

为做好新生思想教育引领,扎实推进专业教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本科生导师线上见面会暨师生共话入党初心主题班会。师生围绕新生积极撰写的入党申请书,共话入党初心,导师们还从“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和药界名家校友的科研事迹鼓励同学们铭记药学初心,砥砺前行。

强健体魄,担负奋进使命

为促进师生强身健体,学院举办感念师恩·用脚步“点亮”教师节线上跑活动,倡导广大师生通过运动健身,释放压力、磨练意志,展现出了教师和学生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

慰问,承载传道之恩

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学院老教师和困难教师,表达对教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在校学生们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将沁人心脾的花束与真情满载的贺卡赠送教师,以表达传道授业之恩。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线上祝福与电子贺卡

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教师节线上跑活动

院领导看望老教师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章梦甜、刘瑞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