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擎灯人·感念颂师恩”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60发布时间:2021-09-13

为致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为庆祝37个教师节,药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擎灯人·感念颂师恩”主题活动。

纸短情长送祝福药学院同学们纷纷通过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2020级全体本科生借助各个网络平台课程群,在线上向全体专业任课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老师诚挚的敬意。

创意设计念师恩在教师节祝福海报和电子贺卡征集活动中,同学们发挥特长,在创意制作中表达自己对师恩的理解。

动人故事颂精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纷纷讲起感人的教育故事,2101007班讲述了张桂梅校长克服万难筹建华坪女高的感人事迹。张校长即使疾病缠身也依然坚守在校长岗位的画面,令人动容,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教师的伟大。来自河北衡水的王晗萌,分享了母亲20载的教师生涯,述说了师爱是平凡的坚守,默默的奉献。

云端直播话新篇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一场师生座谈会,共话新学期。2021级各团支部线上召开主题班会,集体观看《放牛班的春天》《良师》《老师好》《铁腕校长》等影片,同学们以文字、书画等各种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来自马来西亚的2021级留学生邓长青,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助教”经历,他表示通过班会感受到了“尊师重”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

路漫漫其修远,教谆谆而明道。本次“致敬擎灯人·感念颂师恩”主题活动增进了药学院师生之间的情谊,培养了广大学子尊师重道感念师恩的意识,为教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纸短情长送祝福

创意设计念师恩

云端直播话新篇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贝、童小宁、刘雅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