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属地疫情防控开学督查验收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85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有序开学、返校,我校于915日、16日分别接受鼓楼区、江宁区属地疫情防控督查组现场检查验收。

915日,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方靖带领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卫健委、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统计局、中央门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玄武门校区开展了督查验收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于广琮、校长助理邬瑞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916日,江宁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宁邦带领大学城管委会、江宁区教育局、江宁高新区应急管理部、江宁区卫生监督所、江宁区疾控中心等负责同志开展了江宁校区督查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校长助理邬瑞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邬瑞斌分别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度体系、入校审批、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培训演练及开学方案等情况。

两校区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实验室、食堂、宿舍、医务室、进口货物消杀站、临时医学观察点、校门、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反馈会上,两校区督查组均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细致、扎实,有特色、有亮点,符合开学条件,同时针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学校开展整改,不断完善。

校领导表示针对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立即开展整改,学校将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地协同发力,共同守好“信息排查关、返校审批关、入校核查关、应急处置关”四道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现场

江宁校区检查会场

玄武门校区检查会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夏锦鉴,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