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46发布时间:2021-10-04


930日下午,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下午3时,检查组见面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保卫处部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大保支队支队长盛军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此次联合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副校长袁浩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检查组通过此次检查,为我校内部安全保卫工作问诊把脉,提出意见建议。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以《筑牢内保坚实基础,维护校园平安和谐》为题,汇报了我校治安保卫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见面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现场检查了监控中心、组团宿舍、食堂和校门等区域。

在交流反馈过程中,盛军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治安保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学校机制体制健全、工作举措扎实、教育手段丰富、经费保障到位,尤其是在安防体系建设、无诈校园推进、警校合作联动和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封闭管理等方面有站位、有举措、有落实、有亮点。检查组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我校内保工作成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治安保卫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全力保障校园平安和谐。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摄影:李腾,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