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中国药科大学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姜晨、泱波来源:浏览次数:337发布时间:2021-10-16

       “弘扬神农伟业,建树万世之功,为了人类的健康与发展而努力奋斗。”10月11日,中国药科大学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新生集体宣誓,诠释药学人的担当。


新生们齐聚一堂,开启人生新征程


       除了新生代表发言,中国药科大学还对“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介绍,自7月20日南京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校600多名学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他们的付出,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开学典礼上,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作了题为《“强国有我”落于行》的开学寄语,他希望同学们把“强国有我”落实于行动,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强国一代”。


现场还举行了国邦卓越奖教金颁发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国邦卓越奖教金颁发仪式

来源:2021年10月12日 中国新闻网

通讯员:姜晨  记者: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