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94发布时间:2021-10-17


1017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副处长孙习武、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主任科员宋长远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潘漫和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杨菲菲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任友群司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从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路三个方面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会上,双方还就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任友群司长和潘漫副厅长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友群司长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发展现状,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调研期间,任友群司长一行还深入我校新实验大楼、药学院教师党建基地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任友群司长给予工作指导

潘漫副厅长给予工作指导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致欢迎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专题汇报

座谈会现场

任友群司长一行参观新实验大楼

任友群司长一行参观药学院教师党建基地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撰人:陈静,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