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2发布时间:2021-10-18


1014日,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实验楼121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就业办公室主任刘胜利以及药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仕英书记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传达校领导就业相关指示精神,并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简要通报。就业办公室主任刘胜利传达了江苏省相关文件要求及各学院基本数据情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刘燕莉处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积极落实中央“六保”、“六稳”首要任务,发挥高校就业育人职能。她提出要加强政策解读、关注特殊人群、提升工作方式,加强就业工作中的情感融合。

张仕英书记表示,就业是国家大计、民生之本。药学院会明确思想、加强领导,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渗透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就业教育工作。她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好就业相关政策;二是全院合力,从上到下协力推进就业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教育和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就业指导工作能力,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下大学生就业工作。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静,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