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赴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1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助推校企合作工作有序开展,1014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院长李志裕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在新实验楼121会议室与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黄心茗总经理一行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复宏汉霖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许圣昌介绍了复宏汉霖的概况、研发团队组织构架及布局、企业药物的研发进展,并展示了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和成果,表达了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良好愿望。李志裕院长对复宏瀚霖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开展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未来将会找准切入点,结合专业特点,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学术成果转化对接,进一步开展合作项目研发,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共同推进“健康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会中,双方均表示,未来会不断加强合作与联系建立校企长期战略合作,朝着共同的使命和愿景迈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驰,审稿人:吴旻玥)